『♥』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steamboat..HAPPY BIRTHDAY JOSHUA=)


我知道..
是很久前的事~.~


15-1-2010[五]
晚上~
本来是下午的咯..
Joshua叫我们去看戏了再去吃steamboat..
然后~你知道的咯..
我们就是很懒得~~~


6:++我一个人
爸爸丢我一个人~
ALONE..Satu orang~~yayaya
自己那边 在绿境走廊 一个人的秋千
等我的爱人~~我的老婆

然后 7点这样
差不多全部人都到了~
我们开始吃..
我要tomyam的烫~~
结果我后悔了!!

对~~后悔!!

然后 很快很快~
不会多快 就是很快~~~
大家都很饱了 我也是差不多
但是还可以塞的咯~~
哈哈..

然后我去拿虾 因为想起翎吟他们说~
来这边就要选贵的么~~
是不是
但是我被NONO他们讲恶心><"

然后..
我被偷拍~~
记者来得咯 没有咯
我的爱人来的咯

然后人来疯~
他们讲我恶心不要紧~~
他们还摆那个虾头美美说它们看着我吃身体=="

然后我摆pose给我的爱人拍
我的招牌动作
DuduDudu~~~
当你看到我摆这样的的pose~
就代表我有点疯了~开始疯了

然后我的爱人
她说她不敢吃这个

那个白白的有没有??
她说她怕~
晚上来找你~~~~

然后我吃饱了..
我想拍照留念的
不过我不成功~因为不是

早早唯一一张最美得了~~
接下来
不敢看 我~~~~
!
!
!

笑到抖
抖到厉害 很厉害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我有点成功了
有没有看到?
因为他们脸都没有看过来 所以我很成功的
是的是的

然后 不要等
还有冰淇淋要吃的
没有放过咯~就算饱了 还是硬撑的

结果我又后悔了
因为
我饱到想吐 我没有怀孕 没有没有

JOSHUA..NONO~

就是他们 害到我笑到beh tahan~
他们很好笑的咯
真的咯><" 然后我脱鞋 他们想偷我的鞋 以为我不知道? 我有头脑的咯~~~~
哈哈铪

我又开始疯
我把鞋放桌上 谁叫他们要偷我鞋

然后..


变这样~~我把鞋放他头上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车的时候
顺便拍照 那时下很大很大的雨
对咯~~很大的咯

拍照拍照

芯..我~

忆..我~

最后来张
!
!
!
!
!
!
!
!
!
三人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