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幸福原来很简单♥


莫莫一天~
老师问:"谁觉得自己过的很幸福?!"

我想都没想~
就举手了~
因为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发觉 尽然没人举~~
老师问:"为什么觉得自己过的很幸福?!"
我答不出~

我告诉她 因为我有的吃,有的穿,有的住~总之就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她说了一句~
我觉得很有道理

"其实幸福是说不出为什么的~而是当有人问你你幸福吗?想都没想,就说是~那就是真的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