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其实他们没有这样坏的~



其实..
他们真的没有很坏
他们对我真的真的没有那样坏的:)

只是我爱胡思乱想~~
不要~~~~~~~~~~~~~~~~~~~~~
我对自己说~.~

好啦..
真的啦..相信我啦~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的
发自内心~觉得他们好

异性朋友 他们的确对我已经很好了
同性朋友有些都不如他们
我真的误会了他们
对不起><"

我只是突然很生气
没地方发泄~
既然这边写起 就这边也写你们
其实很好人!!

真的..
其实我也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其实说真的我也有点自私~~
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无知少女啦~
都说你们很好了
一定会原谅我的~
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在意你们的咯~
就是我很care你们的咯..
我很珍惜你们对我的好~
只是本小姐很爱乱想的..

谢谢你们的道歉
其实~朋友一场
不用啦!!
帮我买多点吃的就好~~~


他们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