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年初二


早上是穿这样出的~~
然后..本来要follow翎吟他们的~~
结果我们的少爷"NAZAN LING"他放我们飞机~~~


他说无限信用卡=D
她们说的~
所以 我跟我老婆他们出~~


去忆家meet他们 顺便拜年~~
登登,我on9~
然后看到miyoko也上线~~我们chatting的时候=="
诗老婆她骗她说,她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结果人家相信哦~


第二站::KELVIN家
他爸爸妈妈都很好~~很好笑的咯
也很亲切=)
很好相处这样~

Timothy他当钢琴王子=D
我们看扁他不会弹的咯~
结果他会的~
还不错听这样~~


第三站::我家~
很忙很忙~
忙着招呼他们 又有人在我家
所以不够坐~~不好意思..
热到我beh tahan~~去换衣~

I'm TIGER♥

第四站::Timothy家
进去的时候~
看到brenda他们也在~
他妹妹的朋友~~
握手握手 坐下~~~~
然后看pua chu kang的戏一下~~闪人


第五站::K daddy家,也是winnie家~
他家open house~

然后车不够坐
就变这样~~哈哈哈

明豪自High~~~
人家还以为他神经病~~~~
K daddy家去一下~
闪人~因为太多人了

第六站::不知道谁的家><"忆他们班的人
这间
吃KFC的涡~~~

我吃两个鸡肉就很饱了><" 加上水~~~
饱到~~~~~~~~~~~~~~~~~
回之前 要跟aunty包上大名~
拿了红包 走人~

第七站::玮诗家~
他家没有人 锁匙也没有~
所以去找他mummy他们拿了锁匙去他家
全部人都累了~~
躺在沙发睡觉~当自己家去了=D

第八站::回Joshua家
其实他们第一站是在Joshua家的
但是我没去到~
因为我跟家人出去了~~
之后跟为的车回忆家~
然后爸爸来载~
回到家里,好多人><"
哥哥朋友他们~~全部来赌博

晚上去斯发家~
人家21岁大寿=)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