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不应该相信


我曾经很讨厌过他..
也曾经突然的觉得他并没有那么的讨厌
曾经觉得他抢走了我的东西
又觉得并不是他的错

我不知道 我对你该不该存有"信任"这两个字
不过你一次又一次让我觉得
你满嘴的谎言
说到很真那样 说到那么的感动

到头来 我觉得自己被耍的团团转~
可不可以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觉得有希望?
可不可以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喜欢就给你~
但是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觉得自己有机会~
我知道不可能..
而且,你做的一切..更不会让我觉得喜欢..
只会..
让我觉得很讨厌..
讨厌你的行为~ 讨厌你满口谎言~

更不要~
在我面前炫耀你们之间到底有多好~
我会受伤 真的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