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除夕♥


送张
放学后的样子..过年前,穿校服的最后一天=D



13-2-2010[五]


除夕♥
我很喜欢~上篇说过了..
7:++就起身了 因为睡不着><"

然后我发觉自己真的很无聊><"
我没有事做的咯..
结果我问妈妈昨天买的果冻要做吗?
她说好..我就自己一个人gaodimm全部~~


来来~~~
掌声鼓励鼓励!!!XD


然后弄完了又没有事做的咯~
爸爸就叫我进房间
想就知道~每年这个时间~
他会叫我帮他包红包=D

包着包着~

PIAK~
我把钱撕破了><"

只能说~~
品质不好的咯~真的不是我的错~
XD..做贼喊抓贼~


除夕前一天
他们要准备除夕的菜~
结果我也是很无聊..所以就帮忙切菜=D



不要怀疑你所看到的~~
真的是我切的!!!
来来来..相信我:)
我还是第一次切 哈哈~~~

只能说!~我好有成就感!!!


炒熟了~
变了模样~~有模有样~~~~

12点这样~
全部都到齐了
叔叔,淑母,婆婆,表妹,表弟,爸爸,妈妈,哥哥~~~~~~~~~~

开动咯!!!


然后我表妹讲一句话很好笑~~
哈哈哈

她问.......................


为什么那个黑黑这样肮脏的?
=="''""
傻的~那个是鸭肉的汁~~~~~~~~~~~~~~~~~

然后吃饱了~
叔叔点炮~下了一点点的雨

PING PING PIANG PIANG~
BOOM BOOM BOOM~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原谅我的无聊=D
谢谢~

然后又帮婆婆包红包~
帮她包给我自己的红包~~~

歌舞升平=)
虎年虎虎声威~~

新年~
第一个红包

FROM:::PAPA~

然后..
我还是很无聊=p
我就问他们可以粘红包吗?
他们说可以~我就去粘...
登登登登~~~~~~~~~~~~~


**p/s: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我只是想分享~
这是我的生活 并没有炫耀的意思~
因为我也不是有钱人家的女儿 不过我懂得知足=)

然后冲了凉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4:++被叫醒
因为要去外婆家了~
赶快去准备 弄完了就过去了
我跟爸爸车 哥哥他们自己驾车上~

然后到了
到了~~~~~我看到大多数的人都来了

哈哈~然后我看到我可爱的表妹~~~~~~~~~~~~~~~~~
ONG..超可爱!!!!
疯狂**

妹妹..她叫家欣~

他姐姐..敏敏跟家欣
她们很像脸~~
真的咯 我还差点认错~~

那个小的她叫我"姨姨"!!
OWH NO~~~~~~
我一直说我是姐姐~
然后她很乖 叫我姐姐~

过了三分钟~
她又叫我姨姨!!o.0

然后我抓敏敏来拍照><"
就这么一张T_T
她不愿意跟我拍照的咯~~~~~~~HAIZ='(
然后我偷拍 这张看她们有像了吧?!

我一直拍




谁叫她不愿意跟我拍><"
我拍到她很可爱的咯~~~~~




我知道:)
她很可爱~~~不要爱上她~~~~~~~~~~~~~~~~~

6:30来完了~
他们说最后到的要唱歌~
结果没有><"

今年也是吃火锅~
其实简单就好..最重要大家聚在一起:)

外婆又不肯吃饭了
也怪不得她~
她.......................................想起外公了='(
我有时侯..
也很想很想 之前一起吃团圆饭
现在少了他 还是觉得怪怪的:"(

一直说话 一直吃
我还是帮忙打捞食物~
乖^^

然后我不知道这照片代表什么..
哈哈~
看看就好:)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全部吃完全部走~
其实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
完全没有气氛~

之后看到隔壁家打烟花~
打很多也
我就跟我另外一个可爱的表妹一起看

就是她~


我BOTAK~
当看没有><"..
没有没有~ 没看到没有看到~~~~~~~~
x
Than.. 我偷她的手表

结果她喊到~~~~
像杀猪这样大声~~~~~~

我...............

输了~~~

输给她的杀猪声=X

8:++就回了
也累了~
回家就开电视看 看台湾台~

还没有12点~
我家这边就PING PANG响了~~
接近12点~
更厉害 打到屋子会动这样
**我家没有打地砖的嘛..切~我乱讲**

差不多12点了~
我家也开始打了 我没有玩的咯~
这样危险的东西 叫我走远一点比较好~
我怕把屋子炸掉的咯~

晚安~~
我终于写完了><"
1个小时半~~~~~~~~~~~~~~
哇~我很能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