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年来了=D


其实..
我很兴奋的~~
我昨天一直在学校唱过年歌
"七个隆冬呛咚呛..一起去拜年"~~~~~

哈哈哈..我只是要制造气氛而已咯~
结果被骂神经=="
是有一点问题啦 但是我不在乎的咯~~XD

过了今天..
明天就是除夕晚了~
其实除了期待过年,也很期待团圆饭~
因为我很期待看到我表妹..
可爱的表妹..
看到叔叔,阿姨..看到舅舅,姑姑..

我喜欢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的那种气氛~
真的..一年一次~
很值得去记念..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过年~

不是只有这样咯..
还有可以穿新衣~~嘿嘿..
好了~~不说了=)

新年有时间就上来更新=D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自己在这一年里能尝试各种各样不曾尝试过的东西
我希望自己能成熟点
我希望.......................................
哈哈~自己在许愿~
你可以当我透明=)..
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