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年初一


其实年初一 就很短的一篇
没有很长~~短短而已
明天都zhap Goh mei了~~~~
我现在才来update~~~~~~~~~~~~~~~sorry=="


年初一
简单来说 就是去亲戚家最多
第一间::K爸家


跟K爸~~~~
还有

K妈[这张很肥=="]

然后我没事做~
老人家的话题参不进~XD
我一直拍照~


吃的第一粒糖~
年初一的第一粒糖~

然后~
半个钟头后 走人~
走之前~还是拍一张留念=D

在车上 我还是拍
东拍拍 西拍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篇不想写太多~
写到都很闲~
你们看到也是会闲=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