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年初三


早上跟家人出~~
是这样的~哈哈哈
我以为初三会闷死我~~
结果,出乎预料~


下午回到家~
没事做~就on9
然后啊古打来~他说他要去B家~
问我要表去~我说ON~
然后就换衣 等他来了

这条~
这张是另外一天的~~但是我那天忘记拍
所以拿来补上的~~~~~~


然后上B家~~
很远的咯~Siniawan的咯~
古讲看到有云就是他家了=="
神经!!!哈哈哈哈


然后在B家耗了两个小时多~
不知道做么的~
等那个人冲凉都难~
4:++下~

然后他们去找Siniawan的人
我又不认识~
而且是宝的朋友 很尴尬~
所以在车等他们~


之后去小店吃东西~Siniawan那边的
我吃Roti Canai kosong~
古吃Mee Jawa
B吃Roti Canai + telur~


古~~~~~~~~哈哈哈

B~~~~~~~~~哈哈哈

然后我的Roti Canai来得时候
被抽税~~
一人一点 结果剩一半=="

之后去载Melia~
路上 发生一些事
HE HATE AVANZA=D
lolx...

然后载了Melia,我们去慈家~
赌博下 我输B十块这样~
然后说回我家 因为我还没冲凉~
来到我家 有人来~
哥哥朋友也是~

之后冲了凉 达他们也来我家~
过后赌一下 输20包在慈家的~~~~
然后就去Clinton家~
他家的狗,很惊人~
我怕!!

还是赌博~
我认命了 都会输
所以玩下又不想玩了~
从7:++去他家 到10:++才走人
那些人 赌到不要走~
我们没上车 他们也不走人=="

他们说饿~我们就去7哩吃东西~
吃了 去古家~
也是等他冲凉 那时都11点多了~
他家人睡觉了~结果给我们吵醒
不好意思 AUNTY=)

在古家 我们等忆回家~
因为他们要去忆家
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
忆才说回家~
12:++去忆家~

一路上 遇到Ambulans的车~
他们跟他跑=="
LOLX~~~~~~~~~~~~~~~~~~~~~~~
钱太多........

到忆家 很迟了~
他们还是要赌=="
那里都可以赌的 1点多才走~

然后古先载慈回家~
我在车睡觉了~
载了慈载MELIA~
才载我 回到家都差不多2点多了~

然后换衣就睡了~
其实这天过的不错
只是现在没心情 很多好笑的
我都没写~
这天多了个外号:水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