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年初四


初四~
我跟跳舞那边的朋友出去~~~

1这样~她们plan好来我家~
哈哈..
然后我mummy今天煮laksa=)
nice er~~~~~~~~~

哈哈哈~~~请她们吃~
好吃喉?我的babes:)
然后我们先去小甜**Miss yongkong美后**的家=D
要强调^^

然后她mummy拿很多她的照片给我看~
哈哈..很可爱哦小甜^^
小时候的她..登登


给你们看一张很羞的照片~
MISS YONGKONG美后的裸照~
要不要?
要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登登登登~~~~!!!

去了小甜家~
她没有跟我们,因为她朋友要去他家~
所以我们自己过去兰花姨姨的家~
也就是帮我们作跳舞衣的姨姨~
她们顺便去量身~
然后我一直吃她的cake~
很好吃哦=D



戴晴晴的眼镜~~
啊哈哈~
我很喜欢啊~~~~~~~~~~晴..来~送我XD

然后等小甜来兰花姨姨的家meet我们~
然后跟我们去艾忻的家~


然后去碧芬家~
晴去The spring载他弟弟~
艾忻也跟去..剩我一个在碧芬家~~
因为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不跟了><"等晴她们回来~

我们本来说要去summer家的~
但是蔡老师说她多下又出了~
所以我们就先去蔡老师家~
话说..那天~我们的mercy神经的了~~
她人来疯><"

然后我们就去summer家了~
她们出去dinner了~
所以..等她们回家~然后..
来张大合照!!


9:30这样到家~
累了~
就去睡了><"
出了那么多天都没休息到~~哈哈
不过其实..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