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Steamboat-

sorry for the super late update~
babeV要炸我了咯
叫我快点update
c
25-11-2009(三)

今天全部约好去吃steamboat的
以前我们也在原味吃..这次也是
哈哈..我以为没什么特别
但是那里知道 它的桌子变一人一个洞

然后去拿吃的 加了很多新的哦
还不错下 水也包到完RM25.50一个人
上次一个人18而已~现在变一个人25.50
可能东西变多 水随便你拿~不是tin的啦
用杯装的
吃了很多 饱的要死



然后他们不知道那一条神经不对
拿这个东西当game boy=.="

白痴~~XD..然后他们控制诗老婆~~XD

这张照片少掉我,忆,joshua..
芯没有去因为她妈妈不肯='C
改次吧

吃完了 我就说去4point hotel走走
结果忆说肚子痛 诗也是
所以......
哈哈哈~我们去4point厕所放

WOMEN~~是~女生厕所啦
不要怀疑..XD


然后一人一间
我本来没想上厕所的 她们咯
一个两个去ng ng~我也进去蹲=="
左边起..诗,忆,我~
XD


然后我们皮痒 去搭lift~
去8楼,再下7楼,再下6
然后直接飙到11楼

哇唠eh~~

cbeh jiak lak~~~~~~~~~电梯门开
你知道我们看到什么吗?

!
!
!
!
!
!
!
!
!

!
!
!
没有东西=="..一片漆黑
吓倒要死 赶快关掉 下1楼

然后我们3个女生在4point等车
在那边拍照 讲话 38~
诗,忆,我

然后我说 要拍一样pose的照片
然后诗先开始她的dudu照 我们也跟着duduXD


10点多就回了
本来sw驾车 然后诗就说要忆驾
结果换忆驾
她有lesen了..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