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Tagged by xuan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顺便诅咒一下:
不写会倒霉一个月~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卓伶玲
我的生日: 1-8-1993
誰傳給尼的: XUAN


近期開心的是: 放假了?..哈哈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海豚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很多表演
未來想做什麼: 大小姐XD
有沒有喜歡的人: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他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去那里都好=)
聖誕節要做啥: 在家?count down?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两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温岚-刺猬 (男生的): 阿信-其实还爱你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会啊~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快乐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半夜不起床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不脱裤子怎样小?=="
谁很欠打:没有吧~
現在很迷麼: 小说~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現在的時間: 9:17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啦~反正我闷
體重多少: 女人的体重是秘密=D
今天天气: 一下下雨,一下天气晴
你懷孕了嗎: 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去玩..去旅行..去台湾^^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我还是中学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特别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曾经..但是现在不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红色/粉红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没有耶..
想要怎样的告白: 如果是他..那里都觉得幸福~
如果你的"他/她"告诉你他爱上别人了,你会怎样? : 我不懂~


【點名人物】
排名不分先后啊!我想到谁就写谁= =
01. dolphin
02. ugly duckling
03. lisa
04. jia wei
05. xin
06. sintze
07. wei sze
08. Sh3n
09. 蔚児
10. Jolene

④號認識⑥號嗎?
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⑦號姓氏?


⑩號人緣好嗎?
还不错哦~

④號有人追嗎?
有XD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粉红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应该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
啊?...不清楚~~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friendster看过,很多地方看过~然后就认识了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他大我一岁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欢..常常~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太远了~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不曾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双鱼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
她在忙空的=D

②号的性格?
很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