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I need a BIG HUG~

看到我的winnie熊没有?
他穿我的跳舞衣~哈哈
其实是我一年级,7岁时候的 现在穿不下了
太小件了 所以给他穿
x
回来**
最近都好累好累 很像睡眠不足这样
每天睡不够 放假我闷到爆
想找工但是...这个星期就有三个表演
怎样能?!
x
上星期五开始练舞,星期六又练,星期日再练
结果星期日我8:++就睡了
哈哈哈
我很想骂那个那个xXx
"你们啊你们啊!!才来一天就有好表演你都表~还给我跑去shopping!!大牌啊?!全部人因为你们等了不知道多久这边~好意思咩?我是你们早就不敢来了!!还说4点到~你现在是很厉害是不是?!我们练到5点,你4点到~都要表演了还去shopping!!THE SPRING会跑的是不是?就不能改天去吗?说4点到就算了..结果差不多4:30才到~结果还骗老师你们去补习~喉..撒谎也不眨下眼~"
x
好了..骂完了~
星惠..同意毛?..活该最后没好跳
白跑一趟~害我们为了配合你们..练到差不多6点去
不是只有一套舞而已好不好..
你们练完就可以回 刚好5点
我们还要练别的 差不多6点才回><"
x
好啦..加油
今晚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