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假期闷吗-介绍你们好看的戏跟文章

假期真的闷爆了
呵呵
想找工 但是7天里面4天要练舞或表演
所以也就算了吧
不然总是请假也不是办法


来介绍两部偶像剧+文章
第一部::下一站,幸福

你听过巴哈的G弦之歌吗?
那是在绝境之中诞生的心动旋律
就像,他们的相遇。
一个放任人生腐烂的男孩,任光晞。
抛弃自己的父亲因为一个残忍的原因离开人世,
母亲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是伴随他童年到大的摇篮曲。
这就是光晞眼中的世界,虚伪而卑劣。

一个生活充满垃圾的女孩,梁慕橙。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
并未让她如同书中的小女孩一样得到梦幻结局,
却必须面对比故事中更残酷的现实人生。
放弃梦想或者努力挣扎,这就是慕橙度过的每一天。

一场半途发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让他们有了最差劲的初识!
当众人眼里最没操守的校董独生子大少爷,
遇上学生餐厅最有原则的便当小妹……
意想不到,一个由玩笑开始的赌局; 竟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
浪漫动人的秋日恋曲。
今年初秋,诞生於他们之间的纯爱乐章,已悄然响起,
从见到命定之人的那一秒开始;
直到抵达下一站,幸福。

【花田村的故事】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慕橙 一个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站下车,也不敢任意在车上睡着的女孩…
光晞 却是一个只能坐上由司机专车接送到目的地,无法决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这是一个 关于他们的故事~
我喜欢这小孩..很可爱
讲话动作都好可爱 天真的很
这部偶像剧真的很好看 但是还没播完
一个礼拜一级罢了
每一级都有不同的感触 值得看

第二部::海派甜心
这部是有点搞笑搞笑的吧
哈哈 也不错看
初遇甜心,
纯爱男孩转大人变成海派王子!
再遇甜心,
他要她为夺走他的纯真付出代价!!!
薛海(假名达浪) 罗志祥饰
纯情少年第一次初尝恋爱滋味,却因为失恋而变成嚣张的海派王子,明明想要折磨你却又停不下
对你的爱,这到底是谁的错
陈宝茱 杨丞琳饰
我是真的爱上那个腼腆害羞的穷小子,只是命运让我们分开,再遇到外表跟你长的如此相像的你,却成了另一个讨厌的家伙,到底要远离你 还是该爱上你

接下来 如果看完了
没事做 可以到这边看小说
随你喜欢吧 因为我自己也不大敢看
眼睛不好
要记得休息 别看太久
有新的我再介绍=)


2 comments:

  1. 海派甜心超好看滴~!
    我也是听很多网友说下一站,幸福很好看…
    可是那种文艺片的剧情还是挑不起我的戏瘾哈哈~

    ReplyDelete
  2. 海派甜心~~~“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超喜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