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Madam Tang..生日快乐=)

13-11-2009(五)
x
那天是我们madam TANG TUNG LING老师的-2009的级任 呵呵..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在讨论了..
我们的sejarah老师Madam GOH放风声
她说我们的级任下个星期5生日..也就是13啦
哈哈..感激不尽啊~madam GOH!!
x
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 本来说整班人的么
酱比较有气氛 BUT THAN~
我们班有分派的 娥眉派啦 ojibala派啦
什么派都有 搞到最后没办法><"
所以就我们几个 剩的他们看我们吃吧~

早早就准备食物了 那天我还sponser米粉
所以就没跟校车 叫爸爸载我去

蛋糕..pandan口味的
至于 好不好吃嘛..
哈哈哈 有吃的人就知道啦!
x
然后啊B他们 明辉他们整班朋友跑过来
不知道为了什么 为了食物?!
哈哈 不知道尔~~~
但是我们还是有拿给他们吃啦
我的米粉太多了 所以就拿给他们吃
x
结果他们在走廊那边吃
啊忆说他们很像在拜天公!!哈哈哈..XD
最后我叫他们进隔壁班吃 反正隔壁班是FORM3的人
都没来上课了呢~结果
他们把隔壁班搞到这样
下午班还要上课的
哎哟哟 真的是
x
9:35分下课了 然后去食堂也没吃
因为真的是饱到夸张
9:55考最后两张paper-SIVIK+PJK
好怀念呢 明年最后一年了

2009学校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x
好舍不得
明年就快毕业了
但是还是祝今年快考SPM的朋友们
加油!!!考完就轻松了=)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