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要休息了-❤


换了背景的歌..
真的好喜欢 描述了我的心情
最近都没上来 因为跑到另一个blog去了
一个属于我跟他的地方
是个秘密 很少在这里公开我们之间的事
因为都不想说 知道很多人在看


最近的我好吗?
一点都不好 不知道怎么了
我变得失去了笑容 变的不是自己
等我 我需要时间 让我回到原点
一直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公开在这里 但是我觉得我必须
这样的我 不自私

现在的我 就像图片中一样
每张的图片 都在描述了我的心情
好懒惰拍照 因为,才有新照片
觉得自己不那么好看了 拍来拍去都一样
更何况现在的心情 那有那种心情再拍照啊!?
我只想安静的睡一觉
让我进入梦里 知道一切都只是个梦
现在梦醒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不准再思念 不准再留恋 不准再幻想
问题是

我能吗?现在的我行吗?

时间久了 我还是会让你们看到开心的我
恢复笑容的我
神经嘻嘻的我
陪着你们哈哈大笑的我

因为我...还有她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少了你们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说 我爱你们^^
放心 我会好好的 会让一切过去
给我时间 我会回到以前的自己



"一个人并不孤单
思念一个人才叫孤单"

1 comment:

  1. be hapie owes ya ling =]
    i'm so lonely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