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PULLMAN hotel~

刚去新的hotel表演
也就是PULLMAN HOTEL
5star~很高级下

爸爸跟妈妈要去脚底按摩
than~korkor follow me
看我daddy n mummy~
多sweet~~两个给我去pakto
然后到PULLMAN了
就去找厕所
以为在厕所集合 那里知道不是
它是用地毯 很舒服
软软的呢~
它泳池很大 拍不完
还有spa的 但是没拍到

也没参观到咯 很可惜
不过还有机会
因为不知道几号又要去哪表演了=D





THAN after finish our performance..
讲讲下 还早
我们就去参观 然后很多人回了
还早 所以就说一起去spring走走
我就跟碧芬mummy车去

FINALLY~reach there=)
拍了很多照片
自恋到~~~~~~一路走 一路拍

跟碧芬dear~
跟素君dear~
跟怡晴dear~
跟小甜dear~

晴,我,君

我,君,晴,芬

10点哥哥放工就跟他车回了
哈哈哈
明天还有表演><" 这个月 很多表演 owhno~~~
x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