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May 6, 2010

❤-台湾


做么我不是台湾人~~
做么我不是出身在台湾~~
做么我没钱去台湾~~
做么没那个机会去台湾~~



啊~~~~~~~~~~~~~~~~~~
看到哥哥在台湾的照片
真的气死死T_T
hmm~~~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表紧~表紧..
表这样激动~~~

我要去新加玻了!!!

自我安慰T_T
小鱼儿,带我去~~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