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May 7, 2010

目标


今天~
特别多东西想写

突然觉得
大家真的都长大了
目标也不同了

可能曾经一起有过的目标
现在变的不同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甚至变成了陌生人

其实 这并不是我最想要得
只能说 当时的我们
太过幼稚
哈哈..
我不介意 人家说我以前幼稚
以前嘛 谁不曾啊?!

看到去年毕业的人
个个都因为朋友的离开而舍不得
怎么办?!
感觉时间走的越来越快
感觉大家要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以后 我们还有那个时间
像现在这样
不停的gossip 见面吗?!
以后大家见面
是否还记得对方是谁呢?

我知道 写这些未必也太早了
其实并不会
等到真的要离开了 那就太迟了

朋友 希望大家以后都还记得
我们曾经有过的目标
不管现在我们是否成了陌生人
但是 毕竟曾经是朋友

祝福你
希望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