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April 23, 2010

='(


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可以那么的不爽你

当我问你会帮我或他
x
可是..你却不是第一时间说帮的是我
说来说去

你也只不过是怕他也不爽你嘛

我知道

我自己不应该拖你下水

可是你的犹豫 真的让我很难过

在车上

两个人什么都不说 我往车窗外面看

静静的 眼泪差点流了下来

可是我忍 我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哭的

也告诉自己不许让别人看我的眼泪

我闭上眼

只想静静的听着歌 什么都不想说

我忘了怎么笑

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直到回到家

拿了书包

进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