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May 27, 2010

新加玻-1st day♥


21-5-2010(五)

早上照常的到学校上课
不同的是,10点就放学了
然后我们跟NL♥车到三川附近的咖啡店喝水
我忘了 时间过的真快
都12点多了 我就叫他们赶快回了
因为我的衣服还没有叠><""


12:++到家了 什么都没紧张
最紧张的是 衣服~~~~
然后准备下 2点素君来载我
我家离机场很近 所以一下就到了

到那里 放下行李
就去找朋友拍照去了
还拍到厕所去叻~~~XD

NL♥有来找我,跟鼻~~
哈哈哈..
差不多3点多那样就要check in了

要过两个关卡
然后就到走道了

结果进到里面
他们告诉我们飞机delay?
什么?~!
算了 算了..我们就到处走走 参观~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大合照~

5:多飞机就到了

飞往新加玻
我们坐的是Tiger虎航的飞机~
上飞机前 当然
还是要拍照做纪念~~


飞机上拍下来的
是很多
很多
的云朵~~

然后7点这样就到了
当然 我们没赶时间嘛
所以就等其他的乘客现下飞机 我们才下
等等等 当然还是拍照=D


然后不久 拿了行李就下飞机啦
我们到那里都拍
想从山芭出来的这样~!!
其实不是啦 只是想做纪念=)


走了很长的路
我们又到了check out的地方

尿急~又跑去上厕所
还是有拍照><"

拉着行李
check out去拉
到了门口 有人来接我们
是师傅 我们看到他要合掌 表示尊重=)

上bus去拉~~~~~


一路上
也乱拍 看到什么都拍
这个bus我们很想坐T_T

两层的啊~~~~~

我们坐着bus前往吃的地方去
当然 因为有师傅在的关系
我们必须吃素
不过不是普通的素 是好吃的素

我们这一桌的人`













吃的很饱很饱
然后因为一些事 搞错了
所以啊..
我们庆祝5月份生日的人=)

HAPPY BIRTHDAY♥

回之前
跟他的招牌打广告=D

吃饱啦 我们就到我们住的地方
对了 当天我们坐的巴士车牌是**PZ6168J**
哈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啦~
我们住在Pasir Ris Part
房间是03-04
第三楼><"爬到半条命~~~~

Room1

Room2

第一天就这样完了
好了..
来看看我当晚打的日记 当下的心情


"开始想念朋友,家人,和宝贝..可是却找不到:(
信息一封一块钱,打电话一分钟两块半,怎么找,怎么打:(
妈妈,外婆怎么样了?
朋友,你们在那里?宝贝,你睡觉了吗?有没有想我?:(
此刻,突然好想你们..我在这里很好..只是太热了..我觉得自己会睡不着~~
那个啊晴放了3个响屁..她说了大道理:臭屁不响,响屁不臭..今晚跟艾忻,怡晴,小甜还有碧芬同一间..现在是半夜十二点..我们怎么还没睡?哈哈哈..还在吵杂声里..明天还要5点多醒..睡了..晚安:)
想你们..记得也想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