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May 14, 2010

如果你不喜欢..滚~!!

如果你不喜欢看到我写的东西

你还何必follow我的blog哦?!

还是你就这样喜欢看我生活里的一举一动?!

没有兴趣?~!

哈哈哈..表笑死人啦~

没兴趣你何必follow我叻?!

你以为你谁?

叫我洗就洗啊?..还有

请你记得~

这件事跟你没关系

之前settle了 我没说了

现在是谁先把这话题在拿来讲?!

你自己知道

还有 他也不是你的谁

只是朋友 你何必管这样多?!

是不是吃饱太闲空?

对啊..他有跟我讲洗掉~

不过他讲他没有逼我的涡~~~要不要洗是我自己决定

几时轮到你说话?!

你何必要这样 我得罪你了?!所谓..井水不犯河水

拜托咯 小妹妹

人总要往前看 不要动不动就jio人

我只会写一篇在这里而已~!!

给你明白

现在不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