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May 7, 2010

♪♫♪-我很好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懒的更新~
其实可以说 我是因为过的太好
好到我不知道怎么去分享
哈哈

我怕我自己写的东西
别人会觉得在炫耀
其实不是的
我只是 习惯了 把好东西跟别人分享~
我一下太过高兴 会说到不停

外婆出院了
曾经是心跳停止三次的人
从鬼门关拉回 她的生命力 超强~!!
因为她决定留下
改变了命运~

值得开心的还有呢~
老师说 可能年尾我们还有的去北京表演=D
但是..先别高兴的太早
只是有可能~不是肯定=)
但是还是希望 老师能让我们有那个机会
加油

新加玻~我要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