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June 2, 2010

新加玻-2nd day♥


5:45分的闹钟声把我吵醒了
那个艾忻讲她5点就要起来
结果我起身的时候 她还在睡~!!..XD


然后排队冲凉
赶赶赶
化妆梆头发 乌啦啦

这是从我们家看下去的
是公园 但是没走过
每个人都很忙 忙着梆头发化妆
但是我很快就好了啦^^


然后听到有人喊说巴士来啦..
很快很快~~我们就拿着表演衣服
大包小包的
往楼下走去啦~~~~


等待着把东西放上巴士
表紧张 表紧张
乖乖的 放了东西
坐上巴士 来来来来来~~!!
这天的巴士车牌是"PZ3338E"

然后一路上 我没讲话
我不知道我哪条神经不对><""
可能真的太早醒 睡不够的关系?!
还是因为肚子太饿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久..我们就到了
到我们吃东西的地方"金山岭美食中心"

然后 排队去叫吃的
随便你叫
不过还是吃素><"
现在回想去 真的有点怕吃素
不是什么
而是吃素让我们没力气表演
没吃到肉啊 也可能是我们不习惯吧=)


这些都是我叫的..
可是真的太大盘了 吃很饱..
虽然很饱 但是还是要吃完~
因为师傅说要惜福~

我的冬瓜凉茶
他们那边的tin不像我们M'sia的咯~
他们quality多么好~
一直手都捏不凹的 那里像这边
轻轻一碰就凹了~!!

吃饱了
当然是前往表演的地方去拉
"牛车水人名剧场"
我们这次来新加玻的目的

然后
到化妆间去
很不错下 真的 比起这里
那里真的好很多了
High class多了~~~

拍下照片 还是没mood得脸

放下东西 就到舞台去
很快很快
先走的是队形
因为还没音乐的关系~

这次的主题是
"THE PRINCE OF PEACE BIRTHDAY CONCERT"

入场是免费的
但是我不知道 所以没跟我那里的亲戚说
也联络不到 因为不知道怎么找><""
我们让位 让给红毛人
他们也要彩排
我们就坐在椅子上欣赏
顺便拍了一些照片

那是爱的手势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什么意思?=D

然后 她们
找红毛人拍照
我也顺便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咯
顺顺便便~~~~~~~~~~





他们是来自London很出名的Band队
"6 Piece Band"
虽然不曾听多 拍下来做纪念也不错嘛
哈哈哈
那知道有天他们出名了不就好了?!

okie..回来回来~~~~~
3点有一场表演
紧紧张张 就这样过掉了
脱衣换衣 脱衣换衣~
不要想太多 就是这样的了
全部女生 有什么好怕?!..哈哈哈哈
我们的名句精华~!

7:30又一场
第一场结束的时候都已经7点了
赶快去吃 还没有几口
人家就喊了 快点啊~!!
换衣了 要开始了
又紧紧张张这样 补妆 弄这个那个

然后好了
我们就坐在旁边欣赏他们表演
哈哈 是很享受一下

等很久 8首歌过了才到我们
当然 开场是我们的"千手千眼"
之后给我们时间换衣服嘛~!

然后等很久
就去拍照 东拍拍 西拍拍~

回到休息间去拍
给你们看看 有多乱啊?!..哈哈



Owh YEAh~
我是MELANAU~
一个土著

ZOOM~~~~~~~~~~~~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很快 一套舞过了
就换下一套

这是下一套的服装
是的~就是你现在所想的
我们不是Hip-Hop kaki~
XD~~~

很快很快 表演结束了
全部人没有力了
对了
在最后呢 师傅送给我们每人一粒水金球
开过法的 听淑芬妈咪说
她可以帮你转运
而且 我们拿的水金球是真的
它不是地摊货~!!

收拾完
就上巴士啦 11:15pm

以为有好去吃的 那里知道
他们说太迟了 不能去了=((
我们个个肚子都很饿
他们说有打包pizza~!!
听到当然高兴啦~哈哈哈
个个都说"哇~有pizza吃了"
通常 你所想的的并不是真的
当你拿在手上 你才发觉

"又是素的~!!"=="

无言 彻底无言啊~~~~~~~
吃了两粒都没感觉的~
到家 不管你谁
我拿了毛巾就进冲凉房了
告诉你们 我们出整天
早上冲了凉到回再冲
你知道的啦 什么都没换的啦
你知道的啦 有多恶心的啦
你知道的啦 静静就好啦=X

然后 然后..完了~!!XD
看看我当下的心情吧~!!

"今天心情不懂怎么说..
早上五点多起来到了进巴士..可能因为没睡到觉的关系,心情特别不好..没心情说话,肚子也很饿..
去到牛车水八点多九点..到了那里才知道我蒙古衣带错了..委屈了啊晴,真的很对不起..
跟我们同台演出的有7位红毛人..1个女的,剩的都男的..啊~~~超帅的啦:)看罢了,哈哈哈..
有跟他们拍到照片哦,也有拿到签名..
他们是伦敦很出名的乐队..叫6 piece band..
晚上11点才表演完..又饿又累..2天了,都在吃素..我看我要当尼姑了:(
还是一样想家,想床,想电脑,想宝贝,想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