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_中秋节晚餐

对不起
原谅我迟来得文章
ehem
我很懒惰~真的咯..不知道做么咯
没有东西做也不要update


okie~come back
中秋节在星期六
3-10-2009


❤-HAPPY BIRTHDAY 2 滴尔-❤


晚上11:++拿了礼物给他 陪了他很久也很甘愿了=)
虽然不是第一时间当面跟你说生日快乐
~但是也是陪了你过生日~
很开心 也很满足


x
4-10-2009


我家才庆祝中秋节
因为婆婆要等姑姑,叔叔,表姐,表妹,表弟,表哥,堂弟&堂妹
他们全部回家一起吃 这样家里比较热闹
啊哈~每逢过节 我家就很热闹


全部全部 很多人><" 妈妈在canteen煮了kari_&_鸭回家
还有剩得姑姑她们煮

外面stand by了~哈哈..
等那些还没到的人才一起开饭

很长吧?!都不知道一共有多少人
好像很多 但是没去算

把全部的保鲜模拆了 装了饭
就开动咯
啊哈 我只顾着吃 没去拍照 不好意思啦

吃完了 就全部在客厅讲话
聊天 吃月饼
由于下雨的关系 所以没点灯笼

这是去年中秋节弄的 很美吧=)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
中秋节过了~但是还是祝大家
x
明年~中秋节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