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October 26, 2009

舞台之星-FINAL~

24-10-2009

舞台之星-校园争霸赛..大决赛2009~


wootTSsss...去看了~啊哈哈
星期六 岢芯5:++来我家 然后跟家人一起去吃

6:++就过去了=)



然后我跟岢芯去kia kia..
一直信息忆跟她讲我到了~啊哈哈
7:00开始 但是因为我们等她姐姐她们~7:30酱才进

登登登登~~~我的票..RM20的wor~
坐第二排..忆她们RM10块而已 所以坐后面

分开了='(进去的时候 那个人给我这本书
里面是写节目 广告更多=="


我去SUPPORT的team..

::*..TWIN STAR..*::

owhyea~美女~~pweewittt~~~
很像色狼酱~
只support美女的哦..啊哈哈
那个主持人也讲
"表看到男生就没有声音,看到女生就死不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唱了"大丈夫-蔡依林"
我有录video的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上来='(
FINALLY~先颁发琐碎的奖
就是最佳舞台奖,最佳造型奖,最佳配合奖,最佳潜质奖,最佳人气奖..

她们拿了

最佳人气奖~summer小姐XD

然后就开始公布前三强了~但是必须现场考验~~
那个评审说 表考她们唱歌跳舞=="
她说他知道她们都行~他考口才
评审问到:"刚你们有个动作是地板上做的,如果你们另一方高跟鞋断了,另外一个要怎样?!给你们10秒钟考虑"

L0olx=="1,2,3,4,5,6,7,8,9,10~~
登登登登..时间到~

回答:"会一起脱着鞋继续跳"
哈哈~FINNALY~
她们拿到了冠军..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然后我下去的时候 有个小妹妹给我这张纸
特地拿来得的wor~那里好意思不拿
啊哈哈..虽然没用

然后我们就走了 跟忆还有她姐她们去吃lok lok~
我喝水 忆跟芯都没有=="

LOoolxX~

11:++就回家了 很累很累
但是12:++才睡觉
对不起..害到你们吵架=="
我..不是故意出现的,弄到她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