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October 9, 2009

❤-Go out wif HIM

7-10-2009


晚上跟他去看戏
吓到笑
其实很早就说要去看了
不是他没空 就是我不能
那天本来去到了 但是很迟了 戏也做着了
所以就算了><"

7:++ 他到了 我们就去spring..啊哈~
到那边也差不多8点了 找parking 转了很多圈
parking好了..就去MBO买票
买了10:30的 但是那时才8:++
啊哈 他说还有两个小时 然后就不知道要去那里
他说他很饿 我就叫他去吃
说来说去 我说去sugarbun 那里知道 遇到他妹妹><"
他妹妹很正哦XD

他妹也在sugarbun吃 然后他就表去了=.="
我们就去走走 最后还是倒回去sugarbun吃 我先找位 他去买单=.="
但是拍不到他在这张照片里面
他拿酱多chili sos~又表吃完
浪费啦喂=p

然后他笨的...啊哈
拿了水过来忘记拿水草><"
然后我就跑去拿 我拿四只 一人两只
XD~~他骂我神经=.="

FINALLY~他去拿chili sos的时候
又去拿了4只水草
@#$%&*&#@&#
apa NI~

吃东西的时候 一直推来推去
明明就你饿还要推给我吃

HEY~蛮不讲理

FINALLY~DONE....

吃完了 也差不多时间了
10:20+ 了
然后叫他换PARKING位 因为等下楼下不能出了
然后就换来楼上PARKING
吓倒笑 其实还可以啦
没有到很好看咯 我很厉害
被吓倒两次而已..YES~是而已啊~~~~啊哈哈
但是很多很好笑

其实不错啦 因为我喜欢看梁志强导演拍的戏
他出的每部电影我都有去看

自从钱不够用那次开始
我就很喜欢他的戏

看完了也12:30+了
然后去101那边讲话下 就1:++了=(
舍不得 但是还是要回家
我跟他说 一个月后才能再看到你
他说 没有垃~那里有酱久=D






**damn stupid BITCH~
u will say copy not allowed
why u still copy my things ha?!
not every but so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