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长大了吗?

我们真的都长大了
回想起以前 真的懂事多了


那天去拜拜 遇到我小学的老师
他一直看我 但是我认不出他
然后他说ERH~ 我头脑"???"酱 没有印象
我本来还想问他"我认识你?你是???"
幸亏我没有 然后那边拜拜的人就说
hey..那个老师有什么事吗?!
我就想到了::啊..他是我小学的老师~陈达峰老师"
嘿嘿..我还记得你名耶


我那边笑 然后那个人就说
"笑什么,他真的是老师啊"
老师就讲"她[指我]是我以前的学生叻"
paiseh 啦..
妈妈就讲我"eng eng了..看到老师都没有叫"
我说"什么..我忘记他了..我都form4了咯~5年前的事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老师就问我"我有变这样多咩?"


想到以前小时候 最流行的话
"我表跟你好了" "我们表跟他好" "我跟你好"
=.="swt.....
现在看小孩子玩都觉得好幼稚哦~
但是毕竟我们也曾经这样过不是吗?


那天去练舞 我也发觉自己长大多了
很认真的学舞 以前总是吊儿郎当
总觉得随便啦 站那里都一样
但是现在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会觉得人家能跳到那样好
为什么自己不能 我们那里真的很多厉害的
现在是适者生存啊~
也发觉刚上来我们这组的"小D"
她们还没长大..啊哈哈~允许我这样说你们
那天老师教到很好笑的动作 但是我却没笑
那些"小D"却一直笑 我就看碧芬
我们两个就说"如果是以前的我们一定也是像她们这样一直笑的"
=.="swt........


真的也该长大了 都16岁
明年也快毕业了 要踏入这个现实的社会
我们都必须懂得


适者生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