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June 14, 2010

Out wif my lover♥


5-6-2010

两点~
我知道那天最慢的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啊~早上跟NL♥他们去转转12:++才到家
还要冲凉那些><"..对了~还有吃我的早餐~


去忆家
原来她们都到了丫?!哈哈哈
假死..明知故问~~

我们坐在地板聊天
讲讲下 就讲在忆家聊天就好了~
不用去the spring了~不过..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XD


忆驾车 载着我们三个小鬼~
玲诗芯忆 4个出动啦!!
去到先去买水 然后去走走走走走走
东看看 西看看
当然 还有去我们"最爱"的厕所 少不了 自恋了几张




不好意思 没有跟诗拍到=(
下次下次..哦给?!
teehee♥

芯买了新相机 几时轮到我啊?!
owhNO~~做梦吧~!
每天在家睡觉 几时会轮到?!
妄想~!!

然后去买吃的
坐在food court吃东西 讲话
拍照

然后看到翎吟 不过她说她有看我
却认不出是我~~~什么!?
我变了..><"
c
Then..去买lemon longgan special
告诉你=="..不好喝的~~
个人意见
可能我叫他不要放冰的关系=D

然后 送诗去大门
我就讲去secret recipe坐
看好~~"坐"而已..借坐而已
却扮成一副要叫吃的样子~~XD

之后
走回进去food court~
就坐在没有人卖东西的地方~


然后 我爸爸打来
我问他要忆家载我 还是the spring
他叫我回忆家比较好~
okie..

Then..到忆家
等的时候 我们还是没有忘记拍照~



然后爸爸来了
跟爸爸他们去"星园"
然后去大姑家 他们老人家讲话
我看戏~~"赚石夜总会"

没什么特别~之后回家
oNline..本来很累的
但是不知道做么每次看到电脑都不会=="
姨姨找我 她说她到古晋了
然后问她要出来喝茶吗?!她讲等她冲凉
哈哈哈哈 我就去跟妈妈讲

11点多 她来载我们
去limteh到1点回
换衣 哦哦了


我做的
美喉美喉?**死要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