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July 9, 2010

Happy Birthday友强


10-6-2010..

简单带过=)
因为还有很多还没更新~
哈哈..电脑坏了一个星期..
所以..一个星期没上网=)

7点这样..忆来我家载我
到半路的时候 她姐打给她说要用车
所以我们又回去了
她姐载我们去~

友强请我们到猫岩岭那边=))
说真的~不错..
"我,诗,芯,忆,Aaron,Timothy,Nono,Joshua,Kelvin,耀德,友强"
11个人~友强请哦..谢谢^^

然后这个"竹摊"..
我不知道怎样写~~XD..
很好吃咯..不过不知道做么只有我跟诗还有Nono会吃而已><"
所以最后只有这个没吃完
不只这些 还有..
"姜丝鸡肉,奶油虾,lemon鸡,Ou煎,扎菜...还有忘了=D"



吃完了..
就来拍照~



哈哈..
诗带她的"Pillow"来~
Pillow是狗来得=))
超可爱的啦~
8点多就回了~
然后NL来载我..因为没车回家><"


友强~!!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