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June 9, 2010

新加玻-LAST day♥


24-5-2010(一)
最后一天了 师姐说给我们睡迟一点
哦给 我们的迟是9点多十点
哈哈 她说没地方去了嘛

然后11点这样上bus~
她本来说带我们到"yummy yummy"去吃素的西餐
结果没有开
就带我们倒回第一天去的那个地方
还记得吗?!..
就是"素食轩"啦:)

不久 不是很久的意思
上菜了~!!







哇~~~太棒了:)
超好吃的啦 终于见识到素食的美味=D

上巴士了
时间也不早了 该去机场了
路上 拍了一点的照片而已
因为我的相机7G给我拍完去=="

然后到机场
拿了行李 check in去了

终于
拿到机票了 2:55的飞机
一样是虎航的飞机:)

Then..
又发生很糗的事
因为那边的人 买机票没有包luggage的
所以我们的luggage是自己拿上机场的
okie..

Then..只可以7Kg..
我们个个超重 笑到~~~~
全部在那边排长长的一队 打开luggage
那边叠东西 哇唠~
夸张到 我的luggage 11KG这样
都不知道怎样好 去秤了三次
3次都不过~~~
结果给那个人讲
"你到底要不要还那个多出的3KG?!你叠来叠去还不是一样重"
x
切~~~~~~最后
时间到了
飞机快飞了 她没办法
所以就说还$50
全部luggage进货舱 我们才有办法过的=="

到了飞机上
坐还没有几分钟
飞机就飞了 哇~~差点回不来哟~~~
4:15到古晋了 爽死~~~
赶快开电话信息人=D
超兴奋的^^



爸爸在外面等我
看到爸爸 很多朋友的妈咪
哇~~爽^^

我到古晋啦~!!!
结果 爸爸告诉了我一个坏消息
这个嘛..下篇再说吧:)

我终于把新加玻之旅打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