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April 5, 2010

♥-Kkor21*BIRTHDAY~




13-3-2010(六)
很久以前的事><" 差不多一个月前的事~~哈哈 星期六..我照常去练舞~ 下午帮妈妈他们弄吃的 炸这个那个 弄到很臭很臭~ 然后差不多时间 去冲凉 练舞~ 那天没人要载我去T_T 那个Fatt载我 顺便去拿蛋糕~
晚上回来~
我很饿很饿 但是要假装很饱很饱~~~~
排队冲凉 因为我的宝贝们
抢厕所冲凉=D

然后我一直进进出出~
因为一直听到人家叫我"啊玲啊~你的朋友来了啊"
然后我很下soi~
出去了 看不到 黑黑的一片~
我就叫另一个朋友的名~
结果不是,是另外一班朋友来=X

途到很迟这样~
才到我冲凉..我以为自己很快的涡~
那里知道她们骂我很慢T_T

这是哥哥朋友买来得~
katak代表我Kkor..因为他叫
"啊达"...快点快点~你念快快看 就变Katak~

我一直很忙这样 一直service人家~
忘记自己饿鸟~~
终于能吃的时候 我拿了一盘
放在ling yn他们那边~
然后宝贝们又叫我 我过去~
回来的时候,我的食物被吃完了T_T

JekAk~我一共拿三盘
结果三盘都被人家偷吃完~><" 那天我担任摄影师~XD 我喜欢拍照嘛~ 然后切蛋糕了 先拍照~
Kkor..Me

Family

Kkor朋友

然后许愿 切蛋糕
还有一个~~
压蛋糕~

这张最经典~
哈哈哈 我没有怀疑过自己
拍到这样好的照片~XD

然后就开始蛋糕打战><" 很美很美的蛋糕咯~ 给他们这样糟蹋去了 很可惜咯
我一直念咯 真的咯~

然后远远飞来的一粒鸡蛋中我的~
宝贝忻=D

可怜~

整地都是蛋糕~
yuek=X

中到的人
那里地方都有
他们疯的=D

背后~

身体~

阿凡达~~XD

然后他们计划好要整我哥哥的
什么打架啦
拿刀砍人
流血了
进医院~

哇~我佩服到~~~~
他们酱都可以的涡~亏你们想得出=D


假血~XD
开始了~~开始了~~


=="
我没拍到video啊~~
因为他们说 拍了就不像真的料~~
不肯我拍=X

然后我有跟去
他们真的玩到医院去 哈哈~
很好笑
但是没有进去啦 在医院外面~

然后~YEAH很大声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没下去 就酱完了

然后又回家了
开酒喝~

就酱~
玩到11点多~
然后去切蛋糕给他们吃~


12点多~
走完了 完了~~
收死你~!!

工人睡鸟 自己收
妈妈,K姐,我~
LOLX~~

然后我收一半走掉
我进房间玩电脑 哥哥1:++回家
开礼物

CONDOM~!!=="




更多照片请到~ P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