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April 5, 2010

holidays❤15-21MARCH

sorrY~~很久很久才update~
我很..懒惰懒惰懒惰~
还是懒惰~

15/3

NL♥~~
早上他morning msg~~~
找我去吃早餐♥teehee..


本来很懒惰的~但是最后还是起来~
"金门楼"吃~~
然后我回家 他去弄东西~


下午..又出~
我们去star看"The book of ELI"

其实~不错..还可以~
然后
去KFC解决我们的晚餐~

8点~~~~返家..

16/3
这天也没有出~
因为晚上有表演~

第一次用假睫毛~~XD
谢谢fanny帮我装
♥♥♥♥♥♥♥♥♥♥♥♥




然后跟啊晴车去MCD~
很可惜的~
Fanny不能跟T_T
下次吧下次吧~~~~













10:++返家♥

17/3
Sing K跟我的老婆们~
♥诗..♥忆~♥芯老婆不能T_T
改次吧..改次不准你再放我们飞机了丫~!!
哈哈哈

10:30我很不甘愿的起身~
因为我们11点cheong K的~
但是我10:30才起身=X
然后叫Kkor载我去忆家~再跟sw车去Crown Square~
这次我们去Enter K~






Omg~它的食物cbeh好吃~
我叫咖哩饭~
♥诗跟♥忆吃burger~~也是很好很好吃~!!




然后~
还是死样子~~拍照下才甘愿走的
哈哈哈



然后
我们三个走路去hocklee~等sw放工

On the Way~♥

然后这边摇一下~那边摇一下
时间到了~
会忆家 到她家~
我直接

厨房睡觉~~XD
然后哥哥载我 7点返家~

18/4
晚上~我on MSN~
啊晴♥问我要表去蔡老师家~
因为她要去拿disc~okie..ON~
我冲凉了 等她来载我
然后就去蔡老师家~

那边坐一下 我们找我们的君君♥
我忘了她在那里
去载她了 我们去hiao~
HILLS hiao~~XD






然后9点多了~
Hills 要关了 所以就去..
不知道什么名的咖啡店~~
靠近大猫那边的 我爱上它家的Air Kundu♥

载了君去找他男朋友了
晴就载我回了~

10:++返家~

19/3
Skip掉~~
这天最乖最乖~~~XD
我毛出~

20/3
小甜请我,fanny,sukfen,aixin,catherine,&catherine mummy~
KFC~~~啊哈哈哈
她为了感谢我们的支持^^
Miss YunKong~


然后吃饱饱 走路去跳舞那边
然后练舞练舞~~
7点完了跟妈妈他们去找外婆喝水下~
9:++返家~~~~

21/3
跟我的宝贝们♥cheong K AGAIN~~!!
哈哈哈..
君♥,忻♥,芬♥,晴♥,我♥
Absolute~

超High的啦 据说
那天我的状况超不好的~~
星期一KFC
星期二MCD
星期六KFC
不死都难~我这个人又很懒惰喝水的啦~
像那个水有毒这样~~













然后我们去艾忻家游泳~
我发烧了T_T
不能下水~超不爽的~~~~~
然后给NL♥ 骂~生病了还要出T_T..
对不起嘛~


看那些人~
天黑到恐怖啊~~还要游泳
还有啊~
谢谢艾忻mummy♥ 的药^^

隔天~我好多了...
她们疯狂唱着个~~
很值得纪念=)
x
x
x
x
一个礼拜的假期很充实
时间也排到满满的~很开心
因为我还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