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July 10, 2010

族魂2010♥


12-6-2010(六)

我缺课
我缺了我跳舞那边的课><'"
最后一年了 所以我想去看看族魂XD
本来是去support诗老婆的..
结果一些原因 她们出赛的资格被取消了..
超可惜的:(

今年的主题是"舞龙"
我跟NL-还有鼻跟Melia~
然后我们本来买RM10的票..
我跟那个人说RM15的..哈哈~~~
结果我坐前面跟鼻他们~

Paku学校的真的很厉害
不过 可惜的是
只拿到第二~没关系啦:)
已经很棒了~~~

Super Sorry拿了第三
哈哈 可以看啦
但是不知道什么学校的~~

然后
然后然后
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

我们学校尽然双料冠军><"
非传统跟传统的都冠军
erm~~~~~~~
有点吓倒咯~
不过也好啦 为校争光~XD
SMK ARANG ROAD~!!

我也去支持自己跳舞那边的朋友
哈哈..听说他们用错了音乐
如果没有的话
可能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


明年还有机会的话
我会想再去看 哈哈哈
还蛮精彩的~

10:++就回了
也没去那里
回家陪妈妈看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