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une 23, 2009

[❤] H1N1[❤]



古晋有H1N1了

今天才证实的

那个人~从欧洲回来

把病带来

表怪你

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但是你害我很怕现在

~我表被隔离~

我现在生病了

发烧头痛

但是应该是热到吧

表想太多

自我安慰

❤"~♫*i'm sick now*♫~"❤

7 comments:

  1. 哇~~~
    应该是热到呱?
    h1ni很吓人eh ==~
    哈哈,多喝水跟睡觉就好了~
    保重了:)

    ReplyDelete
  2. dun sohai la~~

    think too much~~

    lolx~~

    anyway take care~~

    hmm~~

    bye~~

    ReplyDelete
  3. 注意事项:


    nyxxxxx.blogspot.com关闭了


    大家记下我新网址吧



    miyukivslife.blogspot.com




    明天开始使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