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June 6, 2009

[❤] 幸福[❤]

..有时侯..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想要羡慕别人
虽然我不是有钱人的小孩
也不算没有钱

总之

就中等家庭
有的吃有的穿
人要懂得知足
正所谓


知足长乐
~~~muahahahah~~~
乱来




[❤] 我有那么爱我的家人[❤]



[❤] 还有那3个那么爱我的朋友[❤]
(你们看到这边,表说不爱我><"留点面子给我=D)



所以



我想呐喊



❤"~♫*我是幸福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