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une 30, 2009

[❤]我也是人[❤]


我也是人
也会有情绪
我不像你们想象中那样

对.我小气
那又怎样?!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不开心
他们是小孩子
我不跟他们计较

你们都会想了
却偏偏跟小孩子没有两样

如果没有脑,你说我..
表紧
你没有脑嘛..不会想~

妈妈把我生到酱
也不是我的错

我常说~不在乎~
也许是安慰自己最好的借口

你们是我的朋友
但是也是酱

我还能说什么?!
我需要的
只不过是尊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