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April 20, 2009

『♥』no STUDY『♥』

我今天沒有去學校..
哈哈哈
其實是有上課的..
但是
一起身全身沒力..
所以考慮了
就打給爸爸說我表去學校
爸爸叫我打給校車aunty
然后..
我信息忆小姐说我没有去
再信息月丽叫她帮我叫思君打信
然后再信息翎吟叫她帮我跟aunty说我没有去..
感恩啊~
阿弥陀佛
~huhu~
然后倒头又去睡觉了..
十点多起身..
但是我没有吃药..
因为没有药
ON9~~
看到诗也上线..
我以为是她阿姐用她的msn~
因为是上课时间^^
然后按过去她的msn..
才看到原来...
她写::no sch.......muscleS pain!! >.<
哈哈哈哈
几ngam的咯..
然后我找她
"u dint go study?"
"yes,u also dint"
"ya..hahaha..so ngam wor"
"y u dint go?!"
"no la..same wif u..muscle pain also lo"
"..."
然后..
我看戏..
现在0n9着..没有事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