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April 26, 2009

『♥』不要太相信你的男人『♥』


『♥』for some onE who i care『♥』

..表太相信你的男人..
Page Graphics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恨不得把他給宰了!!


宰成豬肉煮給你吃=D

Page Graphics

他醬對你的咯


你都不知道


還跟我說你了解他


表緊拉


算了..醬的男人不要比較好


雖然說他真的很帥..但是他很花心!


不要想不開就好了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表怪我..所以只好這邊寫..


如果要知道詳情..請聯絡我=D


臭男人!!閃邊去!!

picture copy from sintze profile..sorry^^

『♥』i miss 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