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曾经『♥』

曾经拥有过..
也失去过..
一切都已经过去..
或许在别人眼里
我什么都不是

或需有些人..一点也不在乎
但是..
对我来说
嘴上说不在乎..但是心理还是会在乎
有谁失去朋友不会在乎?!
一起时
看到当朋友
背叛后
看到当仇人
不是我不懂得珍惜..
只是
没办法让我去珍惜
但是
一切都已经过去
回想起..还是会舍不得~~
放弃了就别后悔..
还是要跟曾经背叛我的人说..
谢谢
要不是你们..到现在我还不会懂这个世界..
有多么的可怕..多么的残忍
朋友只能放50%
没有100%的友谊...
现在我有一班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
虽然明年都快要毕业了
但是还是要好好珍惜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