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March 16, 2009

『♥』~change Change CHANGE~『♥』


『♥』 ElloZzz~『♥』
想来想去
到最后我还是换blog啦..
因为wretch真的很kanasai~
什么都很慢..
很多人都投诉
慢得可以..
但是好像wretch比较高级..
哈哈..我觉得啦~
那个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还有1个原因就是说..
我的wretch很肮脏..
什么都有..
臭话
垃圾话
几够力的
you know?!
所以还是换比较好咯..
那个我也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人家喜欢去捣蛋!!
所以..表紧..
我忍..
这个blog如果我公开..
"那些人"应该也会来..
如果知道的话..
但是他们可能不知道怎样comment..
因为叻..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所以什么都无所谓..
他们骂他们收..
muahaha..
ANYWAY..enjoy..
in my NEw blog~~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