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March 23, 2009

『♥』决赛『♥』

星期五
20-3-2009
我说我要去看决赛么..
最后..
我去成了!!
恭喜恭喜我~~~
~我哥睡到~
看不到太阳才跟我起来..
不爽他!!
害我等酱久~
就是为了要问他
"你今晚要表载我回啊?!"
结果..
他说不能的了..
因为他要出去~
然后我就不知道自己要表去..
因为我很不甘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冲凉洗头
然后再问多一次..
"能吗?!"
然后他表理我
............
我就打算放弃了的..
结果..我要关门的时候..
他说"好啦好啦!!几点?!"
我跟他讲不知道
其实心理很爽的了~
因为我有车回了..哈哈
然后..我去吹头发~
要去忆家..跟她车去..
but..我又没有车去了的=.=
我不知道做么会酱子~
我不敢问我啊kor..
然后..
我竟然还是用我那[大胆]
去问他..
还是被拒绝
我看我阿爸回来..
赶快叫他载我..
换衣
出了的
在忆家~
绑头发..一粒包~
我喜欢..
饼干说要帮我打多几粒出来..
他很坏!!!><
然后7点多8点才去到~
刚好下一个就是summer的了~
她唱
"等..........下一个天亮"
还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还没有看到几粒人..
哥哥打来说他要出了
所以现在来载我..
9点罢了咯
然后..
认命....我回家..
表紧~
我有爽到..
然后晚上我玩电脑
我kor他很fui..
人家在看sintzeblog..
他跟我那边"cha xi lang"
很废的咯他~
他讲他睡不着..
然后就一直那边问
宏[2哥]
主角(达[大哥])
"你猜阿达吃什么现在?!"
"面"
"他都没有进房间那里可能"
"我不知道..吃什么?!"
"你猜啦,每天会吃的"
最后..我猜对!!
[鸡蛋]
然后他又继续
"你猜他吃几粒?!一半"
"12粒哦?!"
"神经啦你..那里可能酱多?!"
"你说一半的叻..一盒蛋24粒嘛..一半不是12粒咯"
"不是啦..再猜..正常人会吃几粒?!"
"1粒?!"
"不是"
"2粒?!"
"嗯..你猜他煮全熟还是半生熟?!"
"半生熟?!"
"半生熟那里吃得饱!"
"全熟?!"
"错..半生熟"
是不是很废你们说啦~
我几beh tahan他的咯~
然后还有
"你猜他拨壳先还是什么?!"
"我那里知道"
"你猜他有放酱油还是maggie酱?!"
"你可以给我diam diam波?!你很吵知不知道?!"
"我又没有跟你讲话,我在自言自语不可以啊?!"
我beh tahan了~
然后就那边喊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fui~
结论就是~
我以后都不要应酱废的人..
我啊kor倒数
去新加玻2天~~~~~
我表...你表酱快走!!!!!
我没有车出了~
我没有车去gai了~
我没有车回家了~
[表]

7 comments:

  1. lol... ur bro cute lar.. quite long no contact him liao.. ^^ my blog nothing to read one lar..
    =)

    ReplyDelete
  2. hahaha...so funny ur kor...92 de all lik tat de la...u donno ar?hahaha...

    ReplyDelete
  3. reply sintze~NO~HE IS NO CUTE!!hahz..got ar..ur blog nice also wor..XD..like 2 read ur blog lo^^
    reply yi~wat wat wat?!92 mean waT?!i dunno wat?!hahz

    ReplyDelete
  4. 92 means born in 92 years de so funny.. haha im 92, i understand

    ReplyDelete
  5. huiyo~~like tat la....ahdui~~~~~~~~~~~~~~i'm 93 de ma....sw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