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March 20, 2009

『♥』~MOVIE TIME~『♥』

~ElloxZx~


『♥』 MOVIE DAY 『♥』


星期三
早上我很geng的咯
睡到~~11点多..
muahahaha~
然后..起来了..吃东西冲凉..
没得玩电脑..
所以..
我又~是又................睡觉..=X
哈哈哈哈哈...
到我忘记几点了~
然后就起来..
看戏下~
then...................................冲凉..
吃饭然后出!!!
..MUAHAHA..

很久很久没有出了..
因为啊...
爸爸不肯..
我是跟他说看游神他才肯的..
我去忆家..
然后7点多酱..
H载我们...去..
到STAR..
cbeh塞车的..也塞人..哈哈..
然后先去买票..
"幸福万岁"

我想看很久的了..

但是都没得去看..
9点的票~嘿嘿..
之后因为还早啊..
所以就下去看游神咯..
star附近..

好soi不soi~~
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人..
cbeh倒霉..
酱大也会看到他们!!!!

之后..还是没管..
hahx..
然后msg月丽..


月丽

"你有来吗,看游神"
"有啊..我还看到你的仇人..就在我前面罢了咯"
"我知道啊..我也有看到..几lucky的咯"
"哈哈"


就酱..
结论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结论是什么..

然后..8:50..
不多不少..
我们就刚快搭电梯..
人多到~~~~~
看不到我..

因为我很矮~
"自卑当中"
表酱..
哈哈哈哈哈..
要乐观点~

然后..那个死人电梯..
cbeh慢~
慢到..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然后人也多到..我也不知道怎样讲了~

然后..去到戏院..
不多不少..ngam ngam ho~9点..
戏还没有开始~
广告cbeh多..

然后开始..
笑到~~~~~~~~~~~~~~~~~~
真的很好笑..很ham一下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18XXXX
18岁以下真的不可以看..
哈哈哈..虽然我也是..但是kuching的戏院..
就是没有limit的咯..
随你看的..不错啦..
有limit才死叻~~~
还有还有..看酱得戏不是?!
最好表有男生一起看..
因为会很尴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11点多了..
然后就回家了..
我什么地方都毛去~~
回家吃自己..

我今晚要去看决赛啊~

没有车回...
可怜~~~~~~~~~~~~~~~~~~~~~~~~我还没有问我哥..
不懂他要表载我回..
如果毛车回..
行程就要取消了..
还有..
小甜,summer,&丽珊加油..
今晚~~~~不知道见不见...


6 comments:

  1. 美女~走楼梯比较快!哈哈...我每次都酱

    ReplyDelete
  2. 我搭电梯。。
    显死。。来到这边就没有去看戏了。。 ><"

    ReplyDelete
  3. reply『♥』sintze~i know..but many lakia..i scare kena lompak~~~hahx.....
    reply『♥』lol~hahx..yea.sienXD
    reply『♥』xuan~u so bad..=[

    ReplyDelete
  4. hahaha...
    yalo...最好表有男生一起看..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