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Gathering-2005四哩半小学毕业生~

4-9-2010(六)

看日期可想而知~我是多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hahahah..
其实我很闲,只是我很懒~
懒到超出人的思想范围~
好了~不要咯嗦~

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很久没有见~
突然要见面难免会有点紧张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就是你明明认识人家可是人家又不认识你
或者是你不认识人家人家又认识你~
尴尬到~~~~
明明以前在一起玩..然后5年没有见,变到很生疏~
David Chua-Kimhim的孙~
有没有看到全部他的名~
这次聚餐也是他策划的..要很谢谢人家的咯~
5年没有见窝~

进到去~很自然的就是找自己学校的人同桌
哈哈哈哈..我们不好这样咯~
这样哪里来的沟通~~~有没有~~
结果我还是跟自己朋友同桌~
然后我们有吃啊~一个人30..很便宜咯~
这家海鲜馆其实不便宜的咯~
是因为有人support所以我们才不会出那么多钱
那后哪些菜又cbeh好吃~
有虾有鱼有烧猪那些..30不贵了~

然后有吃就是有拍照..
这样久没见~
好了..看照片~不要讲酱多废话~

我&诗老婆




Amelia,诗,我~
诗。新元。我
后:Amelia.新元。。前:诗,我
琦婷。我。诗
后:David,伟聪。。前:诗,我
我。Sarah碗玲。诗

全体照~!!


我们是2005四哩半中华公学的毕业生……^^
有机会再来聚聚=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