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特别的课外教学=)

9-9-2010(四)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
我大概大概罢了 真的只是大概大概罢了~

不知道几时老师决定带我们去课外教学
我的老师很可爱也很大方
他很好人~~
自己驾一辆车 不够坐她再叫她老公驾多一辆
去那个什么college~在samarahan那边的~
她讲他有member~那边每次很少人去游泳的~



那边很爽的咯~
有人打goff~很relax
如果没有错这边也是sarawak club来的~
x
然后..我以为全部人都有带衣服来游泳
结果只有我带=="
很不爽..唯一不爽就是这个~
因为学生只有我一个罢了~被老师的儿子叫下去游泳
然后我,老师跟他的儿子
我们3个罢了~
x
然后游完了~
老师请我们每一个人吃这个~

看起来很香很好吃~可是不是很好吃=X
他是果条拿来炸
ermmmmmmmmmmmm.....
我还是吃完啦~饿了饿了~
啊哈哈哈。。
然后没事没事~~~老师带我们回..
我怕没有车~所以叫老师顺便在我回家~
他人很好~他直接讲ok Ok OK~~
x
老师~谢谢你教我英文
现在进步一点点~一点点也好..
都是你教得好~你很好..每次都没东西给我们~
考试时还送我们一人一只吊饰猫说祝我们考试顺利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