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May 28, 2009

[❤] 我放假啦[❤]


HAPPY HOLIDAY"S" 2 MYSELF=)
peave^^V



我开始放假啦
爽到~~~~~
不用去学校咯
2个星期罢了啦
但是我都比别人早放假

我学校
常做酱的事

放假比别人早
还钱比别人快
常放假~~~~别的学校都没有
明天我妈妈爸爸也放假了
因为拉子过年~
我放假要做工

卖018号码~谁要买啊?!><"

跟我讲~
我要钱钱钱$$$$
我现在的眼睛
$_$

~WOW~

❤"~♫*我要过得很充实*♫~"❤

5 comments:

  1. 你放假在做什么工哦。。
    假期愉快哦。。

    赫赫。。

    ++vivien++

    ReplyDelete
  2. haha... funny, the part about the school >.<

    ReplyDelete
  3. [vivien]~放假卖号码lo~but i do 1 day nia=D
    [keryn]~muahaha..thx u~

    ReplyDelete
  4. 哦哦。。
    很乖哦。。
    做么做一天而已哦。。
    偷懒啦。。
    一定是的。。
    那现在没有做工了吗?

    ++vivi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