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May 20, 2009

[❤] 520纪念日[❤]


这一天
对很多情侣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

520=我爱你

当然..我也不例外啊~
对我来说
真的很特别



两年前的今天我们是情侣
两年后的今天我们是朋友



两年前的今天
我真的没有去看日期
但是却是5月20日
我跟他
自然的就一起
但是这段感情维持不了多久


但是
缘分嘛
因为缘分这两个字
让我们一起


现在你过的很幸福
祝福你啦
我们都会很幸福的!!
V
V
V
V
V
只是
不是对方给的幸福

❤"~♫*我已经不爱你了*♫~"❤

『♥』已经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