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心.♥

不同的人,同樣的感受..
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事,卻在不知不覺中悄悄而來..
冷落的感覺,被人忽視的心情……
你那麼自私。我那麼傻
你遇到了让你更心动的人,
你选择离开,
请你 早点告诉我,
不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不要让我成 为傻瓜,
因为那样我一定会恨你..
我不敢说我会原谅你,但 我一定会放手..
如果我不在乎了,
你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
都觸動不了我的神經,你是走在我心門之外的無關之人;
如果我不在乎了,
傷痛就是一種麻木,傷害就是一種冷漠,
再多的傷,我都會輕輕地對你說:沒關系;
如果我不在乎了,
我可以塵封所有的回憶,想想以後的路怎麼走..
你不知道 , 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 . 有时候,躲避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失望..
或许其实..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如此难受
有时候
明明可以做的事情,不能做..
明明喜欢的人,不能喜欢..
明 明苦等没有,还要装坚强..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想做,却偏偏 要控制自己,不让对方反感..
明明想打电话,却按到最后一 个号码,按了关闭
其实你不懂这些明明想要却不能 有它的原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
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
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
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就让一切停留在过去,不再提起,不再想起
或许只是暂时忘不了过去
那是因为我太念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