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aPpY_birthday TO:『莪』❤-day2


31-7-2010(六)
练完舞过后 古跟勋载我回家等我准备
大概7点多 好了~
我们就去westwood 吃~
等ling yn他们~大概8点这样才到~
我点了---------------------

Ribena+sprite=)

鸡扒~
吃完了 就坐着聊一下


then~差不多也就9点多了=)
然后古要去买蛋糕
9点多了 都不知道那里还有卖
就转转转 去靠近G40那边的taka买~
我选了OREO CAKE~
很喜欢的说^^
x
等待着12点得到来
发生了一些事 不方便说=X
也别问了 不想记得 忘记忘记~~~!
12点了❤
HAPPY BIRTHDAY LING LING~






Thanks for the cake"❤"
love u love u~^^~
还有谢谢ling yn的cake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